最近沉迷知妙,离达,魈温

目录

首先!阅览本篇之前先看看下面这段话:

这是好久没更新的学院Pero
文是 @随心所欲录 !
(很快就会轮到你了哈哈)
请看了前文再来看这篇!!!
第七题☞一起吃午饭
这是上篇!!!!!!还有下篇!!!!
下篇会尽快画完(估计是直接丢草稿)
本篇没有太多三山成分!!!注意!!!!!!!!还有些兼堀成分!!!!!!!不要看完了就找我算账x
这篇是想要体现被被的…嗯?还是慢慢体会吧
原文是被被视角…有点想画三日月的视角,一定会很有趣的吧!

好,接下来是别的…

草稿比正稿要好看得多…都不想描线了…画得我手好疼…于是我决定…好好休息再画下篇…我相信没有人催更的…我相信是没有的…是没有的…我废话好多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5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宿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